親愛的爸比、媽咪:

小學班親會已經在9/15舉行順利舉行完畢,301班勝出。
9/28我們將舉行秀岡校區班親會打卡活動,邀請親愛的家長們一起參加,為孩子打卡拼誠品圖書禮券喔!

今天好康訊息報給大家知道,請樓上樓下、隔壁鄰居、叔叔阿姨都通知一下~

活動名稱:爸媽打卡 拼BOOK

時間:102.9.28 秀岡校區 8:00~18:00

步驟1.打卡請選:康橋雙語學校秀岡校區(已經有340多人打卡的地標唷!)

步驟2.學校粉絲頁留言:「班級,我在秀岡」。舉例10年1班:「1001,我在秀岡」。或舉例七年A班「7A,我在秀岡」。

完成了。就這麼簡單!

班級好禮:我們會依據留言次數計算班級留言筆數,最多留言的班級將會獲得3,000元圖書禮券

校區PK禮:我們將會計算出最多打卡的校區,然後抽出一位幸運的得主。同樣獲得3,000元圖書禮券。

得獎訊息:將於9/30康橋雙語學  校粉絲專頁、以及HELLO KCBS部落格中公告。

步驟:請先完成FACEBOOK打卡→再到粉絲專頁留言「班級,我在秀岡」即可。

有沒有分享照片, 都OK

打卡選擇康橋雙語學校秀岡校區地標  

 舉例留言 舉例請點擊

 完成了!

 班親會打卡活動_A1(60cmx84cm)  

Q & A:

1.我不會打卡怎麼辦?→先在自己的facebook上打卡,選"康橋雙語學校青山校區",然後再到康橋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KCBS.tw留言班級,我在秀岡」即可(已有325人打卡)的地標。

2.各班如何知道自己已經勝出了呢?

  →我們會通知班導師,導師會告訴大家的。請放心!

3.如果有至少兩個班級同樣多留言呢?

  →將會抽籤選出幸運的班級喔。

4.打卡與留言次數是否有限制?

  →不限打卡次數,多多益善。一個帳號計算一個留言次數喔。

6.如果沒有勝出,可以跟勝出的班級借書來看嗎?

  →當然可以!盡量來借閱。真是太棒了!

 

 活動細則

(一)領獎方式 

  •  2013102日活動截止後,主辦單位活動小組將陸續將贈品送出。
  • 活動小組將於2013928日於主辦單位活動部落格公佈得獎名單,請隨時注意主辦單位活動部落格公告及您Facebook 之註冊帳號信箱。
  • 發佈得獎通知後,請於20131022359,運用Facebook帳號,回報得獎者的收件人姓名、收件人電話、收件人住址。
  • 活動小組將於 2013102日彙整名單完畢後,統一寄送獎品,獎品寄送時間需 510 個工作天,感謝你的耐心等候。

 (二)注意事項 

  • 本活動將限定打卡地標,方可列為正確打卡數並累積計算。
  • 每位參加會員限中獎一次,恕無法重複給獎。
  • 參加活動者必須遵守有關之規定,如有違反,即自動喪失參加資格,如為獎項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
  • 請各位參加者於相關時間內密切注意主辦單位活動部落格公告及您 Facebook 之註冊帳號信箱。
  • 請注意得獎者回報時間為20131022359止,收到得獎通知後,請於得獎通知中規定的日期前回覆,逾時視同棄權。
  • 獎項使用規定依據個別獎項規定辦法,得獎者不得有異議。
  • 本活動僅限設籍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設籍其他地區者視為無效參賽者。活動小組不提供寄送贈品至國外之服務。基本資料填寫不實或不完整將取消得獎資格。
  • 每人限使用一個 Facebook 帳號參與活動,若超過經查證為一人經營多筆帳號將取消領獎資格。
  • 每人限得獎一次,恕不重複給獎。
  • 若有登錄資料不實或違反本活動網站各項規範者,主辦單位及活動小組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 經由不正常途徑非法破解、竊取、竄改或毀損電子資料之行為,均屬違法,行為人應負刑事及相關法律責任。主辦單位若發現中獎者任何疑似觸法之行為,可逕行取消參賽者或得獎者資格,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 所有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之個人資料,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若有假造、冒用、盜用或不實、不正確之情事時,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追回獎品,所產生之法律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擔,與主辦單位無關。若因資料錯誤,致活動小組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或獎贈品,亦不再補寄。活動小組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活動小組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 當您提出參加活動所需資料,您已同意主辦單位將您的真實姓名、郵寄地址及聯絡電話提供給活動小組做為贈品寄發資料處理之用;一旦獎品寄達經簽收受領後,如有遺失、盜領或自行拋棄、損毀,主辦單位及活動小組將不負責補發獎品,相關稅務問題應由中獎人自行負責。
  • 獎品以實物為準,中獎人不得要求更換其他物品、轉讓予他人或折換現金,本活動小組保留以其他獎品代替活動所宣佈獎品之權利。
  • 本活動獎項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活動小組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
  • 如本活動因臉書故障或其它不可抗拒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活動小組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與延遲中獎公告。
  •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辦法、注意事項變更、詮釋、修增之權利。
  • 所有活動相關問題,完全由主辦單位及活動小組負責。 Facebook 僅提供平台供主辦單位所開發的程式使用,並未與活動有任何關連,因此將不會為本活動負任何責任。
  • 本活動由康橋雙語學校主辦,Facebook 並未贊助,背書,管理,或者與本活動有任何關連。所有在活動中所輸入的個人資料將會傳送給主辦單位而非 Facebook ,你所輸入的資料也僅用於與活動相關用途。
arrow
arrow

    Hello K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