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之學者必有師。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   

在你心中,老師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禮拜六就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在這一週裡,學校有各種敬師活動,無論是敬師小卡、溫馨點播還是敬師影片甄選,或者音樂宅急配,孩子們藉由各種方式向師長們傳達心意,難怪最近每天小編都感受到校園裡瀰漫著溫馨的氣息呢!

音樂宅急配

由本校藝文中心發起樂團學生到校內各辦公室進行敬師音樂演奏,精緻又溫馨,真的很有創意。銅管五重奏、小提琴二重奏,洋琴獨奏......等,孩子們將美妙的樂聲送至各處室,讓師長們一飽耳福。

敬師活動-音樂宅急配一  

敬師活動-音樂宅急配二  

敬師小卡

國際部、中學部布置溫馨迴廊,展示孩子們寫給老師的卡片,隨著教師節倒數計時,越來越多學生寫下對師長們的貼心話語,有人寫下希望老師不要太累,保重身體,也有人說老師就像家人一樣,讓人可以放心依靠。

敬師活動四  

敬師活動一      

敬師活動二  

敬師活動三    

敬師活動五  

溫馨點播

在這一週,每天中午都有點播小天使幫同學們傳達心聲,每天的留言都很動人呢:希望老師每天都開開心心,不要動了胎氣,生個健康的寶寶喔!

敬師活動-溫馨點播二  

敬師活動-溫馨點播  

吾愛吾師短片競賽

中學部舉辦「吾愛吾師」短片甄選競賽,以短片表達師生互動與感恩,影片限定在一分鐘內,目前共有六支影片入圍,競爭激烈的敬師影片甄選,將於10/1(二)進行得獎名單公告與頒獎,活動辦法及入圍影片請連結以下網頁,歡迎大家一同按讚幫各組衝人氣喔! 

敬師短片影展競賽活動 @ 粉絲頁
 

中學部訓育組

敬師活動-影片甄選一  

其實,老師們最大的心願,就是每個學生都能吃飽睡飽不要感冒,再者,師生間彼此尊重,每個孩子都能成為學校與家庭溝通的橋樑,那麼,天天都是教師節呢!

同學們,看到老師別忘了說聲:老師,謝謝你,教師節快樂!

 

 teachers-day   

arrow
arrow

    Hello K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