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迎接新的變化並保持與我們珍貴的讀者群的連結,這是一次重要的轉變。康橋國際學校將所有精彩內容轉移到我們全新的平台——「Hello KCIS: 康橋新鮮報」。這個新平台將持續帶給您最新的學校資訊、教育洞見、以及我們學生的傑出成就。

這個轉變不僅代表著一個新的開始,也是我們與您保持連結的另一種方式。我們衷心邀請所有舊雨新知,繼續透過「Hello KCIS: 康橋新鮮報」與我們保持聯繫。在這個平台上,您將會發現更多元的內容、更深入的分析,以及更豐富的校園生活展示。

請訪問我們的新網站,並訂閱以獲取最新消息。我們期待在這個全新的旅程中,繼續與您同行,共同探索康橋國際學校的無限可能。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陪伴,讓我們在「Hello KCIS: 康橋新鮮報」再次相遇!

 

迎接新時代:康橋國際學校啟用「Hello KCIS: 康橋新

arrow
arrow

    Hello K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