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墓碑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前一陣子相當轟動的一齣電影,裡面聚集了所有英雄人物,男的帥氣並充滿智慧、女的美麗並充滿勇氣。今天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因為我今天看到這些英雄人物的小時候,感覺非常有趣。

 Halloween 01  

今天有看到美國隊長、蜘蛛人、鋼鐵人、皮卡丘、麥昆、蝙蝠俠、小鴨子、惡魔小公主、白雪公主、船長、騎士、骷髏人、怪獸電力的大貓、巴斯、伍迪、男的魔法師、女的魔法師、仙子、日本藝妓、巫婆、尤達大師、小木偶、南瓜仙子、卡卡西、海盜、異形、還有非常靈巧的大眼睛怪獸。

2 kids 

這次萬聖節小勇士闖關活動,總共規畫了八個關卡-勇氣屋Haunted House、恐怖箱Mystery Box、勇者的怒吼Brave Kids Roar、急急棒Balloon Maze、打氣救人Balloon Emergency、挑戰吸血鬼Battling the Vampire、平安橋Balance Beam、殭屍跳Jumping Game,這些都是老師們細心規劃課程、安排全部動線、道具製作以及團隊合作,才能讓今天萬聖節的所有活動在平安、順利、歡樂的氣氛中完成,今天有許多活潑而且熱心的家長蒞臨,跟著孩子們再一次度過萬聖節這有趣的節日。辦公室裡的老師,不時輕吹著麥克風,發出陣陣風聲,讓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雖然被幾個機靈的孩子識破:I know! That was “YOU”. You said that. 哈哈!當然,老師是矢口否認的啦~~~

5 kids 

不過,不管是裝扮抑或是闖關內容,我想,都比不上孩子的童言童語來得有趣,哈哈!首先,我先說明,今天我應該是全場看起來最善良美麗的老師,看起來最像是一般普通人類的老師了。(這篇文章中沒有我的照片,小編我是唯美路線的!)

cats

@勇氣屋Haunted House

鋼鐵人偷偷拉了我的裙子:老師,你覺得這鬼屋裡面,真的有幽靈嗎?

蜘蛛人1鎮定地說:我想,鬼屋裡面怎麼會有幽靈?老師,你覺得這鬼屋裡面的鬼是真的鬼嗎?

3 kids and 1 spider

@勇者的怒吼Brave Kids Roar

這是個怒吼比賽,女勇士與男勇士究竟是誰怒吼會勝利呢?給大家猜猜看!

巫婆:怒吼是生氣地大叫嗎?我媽媽說生氣不可以大吼大叫耶?!我可以生悶氣不要大叫嗎?(這是個理智的巫婆,哈哈!)

男魔法師對女魔法師說:其實,我們兩個應該是同一國的啊?我們都是魔法師耶!

女魔法師說:我也是這樣想,可是沒辦法,你是男生、我是女生。下次再同一國吧!

孩子童言童語,非常可愛逗趣!

巴斯與小木偶

@打氣救人Balloon Emergency

是關於兩隊使用打氣筒,解救心愛的老師,當孩子成功解救了自己班上的導師後,都開心地衝去擁抱導師,差點把老師給親下去,(他們真的以為導師被壞人抓走了,呵呵!)

555

@急急棒Balloon Maze

這就是夜市常見到的電流急急棒的紙箱版,非常刺激喔!孩子在這個時候,必須要沉穩地固定呼吸,讓氣球順利穿過急急棒的道具,不過,老師會偷偷地拿圖釘在一旁把汽球刺破,讓全部的孩子嚇一跳,讓活動在緊張、驚喜中度過。

deco

蜘蛛人2,白雪公主還有皮卡丘,一起討論起闖關的成功方法,後來巴斯、伍迪、美國隊長也加入討論,讓在一旁的我非常非常想笑,這種組合真的很特別。

hahaha 

孩子的特質各有不同,在這小勇士闖關活動中展露無遺,沉穩、鎮定、活潑、好動、小領袖、緊張、依附。但是孩子們都表現出最真誠的心,尤其在打氣救人時,為了救出自己心愛的導師,那種用力賣力打氣的樣子,其實我非常感動!孩子的真心,我們無庸置疑。如果,我是家長在為孩子選擇幼兒園,我會觀察的便是這細微之處,看看孩子回饋給老師的反應,就是依據。而那一位被解救的老師,看到自己班上的孩子為了自己奮力打氣,如同胸口開了一朵花,心也因此芬芳而且溫暖著。

有些孩子,儘管身體有些不適,仍來到學校參加部分活動,雖然最後留在辦公室跟老師們玩益智玩具,但是也非常地開心。

3 kids 

學齡前孩子,在學習過程中,讓人生的記憶有了起點,這裡是我們築夢的原點,可以是條無限綿延的長線;也可以是個圓,圓滿的圓。願孩子們今晚都有個好夢(呵呵!),與多采多姿的童年!

arrow
arrow

    Hello K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