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站上舞台唱歌,是眾所矚目的百萬大歌星

孩子站上舞台演戲,舉手投足、魅力四射

孩子站上舞台表演,他 就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自信的一刻  

看我的瀟灑神情  

超人、瑪莉兄弟、蝙蝠俠、神力女超人,這些英雄為了什麼齊聚一堂?!

一個飛踢,木板應聲斷裂,中國功夫不容小覷!

翩翩舞姿優雅秀美,新唐舞表演舞出詩人筆下的詩‧情‧畫‧意

烏克麗麗和諧地融入主旋律,陶笛清脆宛若天籟

小號、提琴、薩克斯風,應有盡有

一人一才藝成果發表會 熱‧鬧‧非‧凡

我的舞台

英語劇

中國功夫  

新唐舞  

提琴  

有舞台 每個孩子都是亮點

一人一才藝課程在期末驗收成果,盛大舉辦發表會。以學習不到一年的「初學班」為主軸,結合音樂、舞蹈、戲劇等領域,十分豐富熱鬧。 

因為是初學班,首先要克服技術上的不純熟,其次,要打敗站上舞台的恐懼。一個初學口琴的孩子說,張惠妹的「聽海」雖然耳熟能響,旋律雖然已經在心中迴盪千百次,也練習好久,但站上舞台的那一刻,腦中一片空白,就是按著本能完成演出,直到掌聲響起,才回過神來,我想,孩子們都謙虛了,這群口琴初學班的「聽海」表演有多精采,聽現場的掌聲就知道!

為了在舞台上有好的表現,早在一兩個月前,校園中處處可見學生練習的身影:清亮的合唱聲飄散在迴廊梁柱間、每到中午固定響起的熱門舞曲,那是孩子們在練舞,因為每個人都要上台表演,那是獨一無二、專屬的舞台呢!

在一人一才藝的成果發表會上,除了戲劇演出外,每班2~3分鐘的演出時間,所有學生都能站在台上,表演自己的才藝,提供每個孩子發光發熱的舞台,這才是教育的本質!

口琴  

合唱    

 多學‧多識‧多才‧多能

康橋首創一人一才藝,納入正式課程,全校同學都要選課,集合各項領域開設多樣課程,滿足不同學習興趣,用藝術扎根,培養人文氣質。戲劇表演類、舞蹈類、樂器類、美術類、音樂類等,希望孩子在沒有課業壓力之餘學習才藝,這都是依照自己的興趣選填的課程,因為我們知道,唯有用熱情做後盾,才能學的好、學的久。

五花八門的課程選擇,你決定好選那一項才藝了嗎? 

上課即景-琵琶  

上課即景-長笛  

上課即景-薩克斯風  

你是個好觀眾嗎?

每個人都喜歡當發聲的人,但如何當個稱職的聆聽者,更是學問!這次的演出共分兩場,分兩週演出,第一場的表演者在第二場就要擔任觀眾,角色互換,心情也要轉換。

再好的表演都要有好的觀眾才能相得益彰,台下的一舉一動牽動著台上演出者的心,當個有風度的聆聽者,用專注的眼神給予讚賞,用善意的微笑給予支持,最後別忘了,用熱情的掌聲給予鼓勵,這一切,都將化為最直接的肯定,激勵演出者,也一定能回報給觀眾最完美的一場表演。

我是好觀眾  

我們是好觀眾  

孩子是喜愛舞台,也是屬於舞台的—這是我極大的發現,也感到震撼。當孩子站上舞台,就自然擺脫掉羞澀怯懦及拙口笨舌,每個都成了唱作俱佳的表演者,這樣的成就感為孩子帶來更大的自信。滿足每個人的表演欲,在這4.5公頃的校區,處處是舞台、人人可表演,期待更多的亮點,在校園內大放異彩!

更多精彩照片:一人一才藝成果發表會1一人一才藝成果發表會2。歡迎點閱瀏覽。

arrow
arrow

    Hello K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