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50

    寒暑假對孩子們來說,是可以暫時拋開制式教育、體驗各種學習樂趣的好機會。今年暑假,康橋小學部也開設了多種不同的主題式營隊及輔導課程,讓孩子們可以從興趣著手,擁有一個充實、愉快且具深度學習的暑假假期。|
    「我們期望能真正讓孩子從夏令營中獲得樂趣及成就感,同時可以培養一個良好的人際互動。」推廣中心主任周秀蘭說,在康橋夏令營裡,孩子們可以在專業外師的帶領下遨遊科幻冒險世界,自然而然地培養英語聽、說、讀、寫的統整學習力;可以從各式探索活動中了解自我,發揮自我潛能,培養健康的體魄;可以在大自然的洗禮下,發現生命的奧妙,並從各類的科學研驗中,激發出孩子無窮的創造力;並可以在各式遊戲中,輕鬆玩數學,強化自我的邏輯思考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我們透過主題式教學,孩子們可以體驗更多元的教學模式,鼓勵孩子就自己的興趣課程做更進一步的學習。」教務處張甘幸組長說。因此在暑假的輔導課程裡,康橋跳脫了一般的輔導課程,以豐富多樣的主題課程,如合唱、球類運動、烹飪、程式設計、話劇、美術、游泳…等。讓孩子們可以學習到在學期中所無法精研的興趣課程,並在不同的主題下透過實境練習及親手做,來提升英語的能力及興趣。
    在暑期的課程上,老師們用心地設計各式不同的上課內容,結合學校的特色課程,深入有系統地讓孩子們能夠「有學習目的的玩」,並且在過程中可以透過團隊合作、回饋分享,讓孩子培養良好的人際互動,體驗更多元的文化,豐富各式的生活體驗,使孩子的暑假時光越學越快樂。
    看著孩子們開心地大聲歌唱、忘情地舞動著小小身軀、盡興地發想各式創意主題;在充滿綠意生機的田園裡,開懷大笑、細細觀察;在充滿生氣的運動場上,活力十足、揮灑汗水;在充滿挑戰的探索場上,團隊合作、戰勝自我…這一幕幕都讓人覺得,這真是一個豐富又多彩多姿的暑假時光。
board_game (9)Boardgame (11)IMG_3687cooking_rolls (1)水晶粽 (7)IMG_4066低年級校外教學 (3)高年級校外教學 (3)開心牧場 (3)數創班 (11)

 2015080901 (56)2015081102 (11)2015081109 (2)  
  

arrow
arrow

    Hello K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