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

 你有多久沒有用信紙寫過信了呢?

隨著網路及3C產品的普及,

越來越少人拿起傳統的紙筆,

靜下心來,一筆一畫,

寫下心中想說的那些話,

這一天,在康橋的國文課中,

我們讓孩子們,

用傳統的信紙,用傳統的信封,

一筆一句,寫下孩子們心中用嘴吧說不出的話,

讓他們把對媽媽的愛,

用沉澱的心,慢慢地隨著自己的筆刻畫出來。

孩子說:

 「媽咪,母親節要到了,先祝您母親節快樂!

不過,在這一天之前,我對妳的感激並不會比較少,

因為平常真的我也很謝謝您,照顧我和姐姐,

......

您問過我,如果我媽是別人,我還會不會愛她?

當然,子女本來就應該愛自己的父母,

不過我很高興命運安排我成為妳的女兒,

......

您當我們媽咪,我覺得很幸運。

而我唯一能給你的回報,

就是讀好書、拿好成績,

讓妳為我驕傲~

看到孩子所寫的,我想每個媽媽收到後,

均會感到溫馨與驕傲~

P02  

 

 

arrow
arrow

    Hello K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