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

祝康橋輕艇隊參加102學年度全國輕艇水球競賽,男女組雙雙榮獲全國亞軍,精選十大精彩圖片,快來選出你認為最能代表康橋輕艇精神的照片,抽華納威秀電影票,集氣加碼再送出聯合報健康誌喔!  

活動方式:即日起至11月28(四)下午17:00止,登入活動網站(請按此),選出你最喜歡的活動照片,就有機會得到華納威秀電影票,集氣加碼再送精選好禮!

選項

 

~好禮大方送~

基本獎:凡參與活動,系統將於活動結束時間抽出幸運得主,贈送華納威秀電影票,共送出三張。

集氣獎:每達100位粉絲參加活動,加碼再送出1本聯合報My健康誌,最多送出20本。

獎品

得獎訊息:將於11/29(五)於康橋雙語學校粉絲專頁、HELLO KCBS部落格,以及活動網頁中公告。

領獎方式:2013年11月29日得獎名單公布後,請得獎者於2013年12月06日中午12:00止,運用Facebook帳號,回覆"同意領取獎項", 並提供以下訊息(FB顯示名稱, 真實姓名, 寄送地址, E-mail, 手機號碼), 如未提供完整資料視同放棄中獎權益。

注意事項: 

  1. 主辦單位將於2013年11/29(五)活動截止後於活動部落格公佈得獎名單,請隨時注意部落格公告及您Facebook 之註冊帳號信箱。
  2. 回覆資訊請務必留下您Facebook 之註冊帳號信箱,如因資訊不全導致無法通知獲獎,視同放棄領獎權利。
  3. 主辦單位保留本活動變更之權利。
  4. 每位參加會員均可以facebook帳號參與活動,一個帳號限中獎一次,恕無法重複給獎。
  5. 參加活動者必須遵守有關之規定,如有違反,即自動喪失參加資格,如為獎項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
  6. 獎項使用規定依據個別獎項規定辦法,得獎者不得有異議。
  7. 每人限使用一個 Facebook 帳號參與活動,若超過經查證為一人經營多筆帳號將取消領獎資格。
  8. 若有登錄資料不實或違反本活動網站各項規範者,主辦單位及活動小組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9. 經由不正常途徑非法破解、竊取、竄改或毀損電子資料之行為,均屬違法,行為人應負刑事及相關法律責任。主辦單位若發現中獎者任何疑似觸法之行為,可逕行取消參賽者或得獎者資格,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10. 所有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之個人資料,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若有假造、冒用、盜用或不實、不正確之情事時,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追回獎品,所產生之法律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擔,與主辦單位無關。若因資料錯誤,致活動小組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或獎贈品,亦不再補寄。活動小組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活動小組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11. 當您提出參加活動所需資料,您已同意主辦單位將您的真實姓名、郵寄地址及聯絡電話提供給活動小組做為贈品寄發資料處理之用;一旦獎品寄達經簽收受領後,如有遺失、盜領或自行拋棄、損毀,主辦單位及活動小組將不負責補發獎品,相關稅務問題應由中獎人自行負責。
  12. 以實物為準,中獎人不得要求更換其他物品、轉讓予他人或折換現金,本活動小組保留以其他獎品代替活動所宣佈獎品之權利。
  13. 本活動獎項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活動小組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
  14. 如本活動因臉書故障或其它不可抗拒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活動小組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與延遲中獎公告。
  15.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辦法、注意事項變更、詮釋、修增之權利。
  16. 本活動由康橋雙語學校主辦,Facebook 並未贊助,背書,管理,或者與本活動有任何關連。所有在活動中所輸入的個人資料將會傳送給主辦單位而非 Facebook,你所輸入的資料也僅用於與活動相關用途。
  17. 所有活動相關問題,完全由主辦單位及活動小組負責。Facebook 僅提供平台供主辦單位所開發的程式使用,並未與活動有任何關連,因此將不會為本活動負任何責任。 
arrow
arrow

    Hello K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