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

看到孩子開心成這樣,雖然無法親臨現場,但從照片、與孩子口中,我們一定可以聽到他們事前的期待、回到家後興奮依舊。

從三樓探索廣場、二樓風雨操場、五樓六樓的教室、裡面有太多太多刺激好玩的關卡,如果您有看到孩子帶回家的闖關卡,您一定知道「小學時候的這一天,必定讓他難忘!」

這裡分享粉絲專頁相簿:小學部校慶首波照片~好 好 玩 唷 !,希望可以讓無法到場的家長們,多少過癮一下下。

從游泳池精彩的歡呼聲、全班趴在軟墊上踢水前進,場面相當壯觀、有趣,看到小孩子瘋狂踢水,大聲加油,班導師各個平常美麗帥氣,可是今天在場上簡直是瘋狂加油,全場跑透透,頭髮都亂了,衣服也歪了,為了畫面的美觀,我還是暫時不公開照片吧!哈哈。這一天的泳池,超溫暖,充滿活力。

接著到了二樓風雨操場,恰好看到低年級的小朋友互相與同學們進行收操,互相熱情地擁抱、摸摸頭、學企鵝走路,感情好好唷!為今年校慶接下來的一連串活動熱情啟動。在一旁的老師們更我說:孩子們,真的好~~~~~可愛唷!

其實,一次看到好幾百位小孩,笑著跳舞,真的內心無限幸福。這種畫面可以想像,這種心情相信您一定感受過,大概不輸"當初生下孩子時的感動吧!"呵呵!

001 003

集體前進,瘋狂踢水,人體打水機!行進到一半,最左邊的掉下來、最右邊的野掉下來,泳池中始終有兩位辛苦的老師整個早上泡在泳池裡面"撿起"小孩子,抱回浮板上面。辛苦的老師還游在孩子的洗腳水後面,不過我看他可是開心的不得了!在這裡,不管是老師還是孩子,所有人都樂在其中,現場還有媒體朋友蒞校採訪,也都驚呼連連,大說"有趣!"。

002 004

來到五樓六樓,眼見國際處教師們認真規劃闖關活動、認真打扮,說真的"還蠻恐怖的!"外師們各個人高馬大、身材魁武,打扮這些模樣,真是逗趣又嚇人,不過,這正是康橋文化有趣之處,中西雙語文化穿差在孩子的一天,我們康橋孩子們沉浸在多元氛圍中,適應並學習各種課程,他們真的很開心、也很幸福。從粉絲專頁中可以看到他們大方地在鏡頭前表現、大方地跟我們互動,您就可以多少了解教學現場與學校的活潑多元,帶給孩子的潛移默化。

006 007

 

探索廣場有著刺激好玩的各種闖關遊戲:我是盲探、飛越毒龍潭、攀岩....太多太多活動,孩子們在這裡又爬、又跳、又走、又叫,所有的體驗活動刺激著孩子不同的肢體與感官,在歡樂中學習。接下來,學校會在官網首頁放置照片在電子相簿區裡面,家長們也可以上去瀏覽。

008 009  

聽說低年級的小孩回家跟媽媽說:媽咪,今天小鬼屋超級恐怖,我都差一點在裡面上廁所耶!
還有中年級的小孩說:飛越毒龍潭,我總共玩了八次,跳不過去仆在軟墊上,超好玩的!
還有高年級的小孩說:大鬼屋,超恐怖,超恐怖,超恐怖,超恐怖!(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這麼恐怖,但是我看他們口碑推薦,導致大鬼屋大排長龍,想必真的是『超恐怖』,哈哈哈!其實外師找我進去玩的時候,我是很想去體驗看看,不過實在是因為工作太忙,所以後來非常非常可惜沒有進去玩,ㄎㄎㄎ!!!)

小學、中學兩個校區的瘋狂校慶:來個不專業對聯~

「山上的狂歡競技運動賽」、「山下的童樂闖關跑跳碰」

橫批:快樂要得!

記得跟孩子利用假日,連結"校慶闖關 投票送電影票 ",我們會隨機抽出一名贈送電影票唷!

這裡分享秀岡校區報導給您:【校慶活動】山頂上的狂歡 

arrow
arrow

    Hello K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