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分享希望,

因為我們能幫助更多人,擁抱希望!

根據兒童癌症基金會三十年來的統計:

每年約有550位兒童被診斷為癌症。

兒童癌症之所以難早期發現,是因為兒童有其特殊性,如表達能力較差、合作度不好,使得症狀往往很明顯了才發現,加之器官功能比較不成熟,免疫能力亦較差,因此對於診斷後各種治療之耐受力亦較不好,醫師必須延後或減輕治療劑量,這當然影響了癌症之治癒率。

兒童癌症病房裡,每天都有許多像家彣一樣的病童,正在與死神搏鬥。

上學、逛街、玩耍,甚至只是呼吸,

對一般人來說,是這麼的簡單,

但對這些罹患重症的孩子,卻可能是今天不做,明天就沒有機會做的事了!

大好青春,他們多半在醫院度過,即使如此,他們還是擁抱夢想,保持樂觀。這些小小的願望,其實也是支撐他們活下去的最大力量。

罹患惡性骨肉瘤的喜願兒-小文,最大的夢想是拍攝美麗的藝術照;罹患腦瘤的喜願兒-東東,他的夢想是成為兄弟象球員;罹患重型海洋性貧血症的阿佑,則是想要學做蛋糕給媽媽吃,還有好多好多喜願兒的夢想,都因喜願協會的幫助得以實現。

喜願心願  

光有愛心是不夠的,這些孩子需要更多實質的幫助!

兒童癌症基金會主要服務對象為18歲以下的癌症的孩子和他們的家庭,協助癌症病童獲得適當的醫療支援,只要治療得當,即使罹患五年癌症的病童,存活率有70%以上。現在,兒癌基金會每月補助經濟弱勢家庭個案數維持40位左右,喜願協會也持續協助癌症病童完成心願,透過夢想實現,帶給病童們快樂、希望和勇氣!

今年康橋行動勸募,要為癌症病童籌措經費,我們對全校學生進行勸募活動宣導,由學生演出行動劇,鼓勵學生走上街頭,將這份心意分享給社會大眾,一起幫助孩子們圓夢。

邀請您支持「兒童癌症行動勸募活動」,希望我們的心意,可以帶給病童和他們的家人溫暖和力量,早日擁有健康生活。

行動劇  

勸募活動宣導  

行動勸募宣導    

如果想了解更多~~~ 

喜願協會‧MAKE A WISH~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arrow
arrow

    Hello K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