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態競賽展現出班級的凝聚力,拉近學生情。806班自七年級開始,變蟬聯四次冠軍,這其中一定有其精彩之處,可以說是康橋儀態競賽達人班級,也讓我們對班導師充滿好奇。

為了讓本校的學生能夠更有團結力,以及表現出良好儀態等自我管理的能力,校方在每個學期都會舉辦儀態競賽。本次比賽由生教組副組長劉嵩瀚擔任司儀,身穿正式服裝的他,協助引導各班表演出場序。所有比賽隊伍,精神抖擻地齊聲喊著口號,響徹整個鬥牛場,相當熱鬧。最受大家矚目的806班,順利拿下四連霸,備受在場師生肯定。生教組長趙晉瑩在賽後表示,學生的創意無限,讓評審及在場師生印象深刻。
中學部儀態競賽03  
然而,在這場比賽中,同學們紛紛表示,大家都好有創意。最令學生印象深刻的是,用殭屍跳進場的班級,隨著指揮的口令與手勢,同學順利的完成「一比一比壓壓」的演出,此起彼落地蹲下起立,展現出無比活力。也有的班級選唱耳熟能詳的英文歌曲,有學生說,比賽結束後不久,還可以在走廊上聽到同學小聲的哼著該首英文歌曲。
中學部儀態競賽02
這次最讓大家引頸期盼的是,806班是否能夠順利拿下冠軍,完成四連霸。該班在指揮游宇潼的帶領下,全班以整齊劃一的動作驚艷全場,不負眾望地奪得冠軍。該班學生蘇庭萱於賽後表示,雖然賽前的密集訓練真的很辛苦,他也曾經覺得沒必要這麼做。但是在她想要放棄的時候,同學的鼓勵成為了她最大的動力。
中學部儀態競賽01
比賽過後,801班陳文郁同學提到,因為賽前的時間緊迫,所以每次一找到練習時間,大家都會全力以赴。雖然沒有得到最好的名次,但是從準備比賽開始到現在比賽結束,看到自己慢慢的進步,這一切也都變得更有價值了。擔任評審的王長治老師認為,無論比賽結果為何,學生所展現的創意,令人印象深刻,也是辛苦努力的成果,值得讚揚。

對於八年級的學生來說,這是最後一次的儀態競賽,身為學長姐的他們也表示,希望接下來的學弟妹可以有更傑出的表現。展現高度的凝聚力以及創造力。

歡迎家長朋友們點閱中學部訓育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Hello K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