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們正在上著體育課,全班瞬間聚焦到天空中的飛機,望著藍天,大聲告訴老師:就在那裏!!

靜靜遠遠地望著他們,有的甜靜溫柔、有的俊眼秀眉、有的俏麗大方、有的活力十足、有的落落大方。

因為我們有得天獨厚的環境,讓這群可愛的孩子不會只能從建築縫隙中看見藍天。突然想起紅樓夢裡的"天上一輪纔捧出,人間萬姓仰頭看。"我們的學生則是"天上飛機纔現身,康橋學生仰頭看。"不覺笑了出來。

2013-03-27_221228 

不管是在哪一個校區,平常與學生們則信步至一山一水處,茂林修竹處,轉角抵達涼亭,讓微溫的頭頂舒緩清涼。

以學生為本取代匠氣繁複、用學習的自由取代僵硬的教條。

東西方的人文風範,在這裡穿插呈現在世人面前,

簡單 清新 的學習之美

期待與所有懂得珍惜的人在每個"新季節"相會!

 2013-03-27_221209

走在學校的接送區的長廊上,突然感到環境對人的影響如此深遠。

童年山間的雨後草香味,在多年後偶然的清晨重現,伴著細雨,讓我回憶起幼時的單純快樂。

此刻,我在康橋青山校區走著、微笑著。心裡閃過一種期待,期待著我們的學生在未來也能夠有這種感覺-

這種充實的學習與寶貴的各種體驗,更圍繞著對師長、同學與校園的情感。

想起六年來每日走在這條親師接送子女與學生的人行道上的 四季時光。

2013-03-27_2212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