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1   

候選人政見精華區

一號候選人

二號候選人

三號候選人

發展完善的志工制度
跨校聯合成果發表活動
爭取更多開放自主的彈性空間與時間
建立完整透明的申訴管道

在符合校規的前提下,替同學爭取最大的權益
十一年級開放AP課程

跨校聯合社團成果發表
爭取更多開放空間及彈性時間安排
爭取I touch使用

 

 

 

  

 

  

 

You must be the change you wish to see in the world.(你必須成為你希望在這個世界上看到的改變─甘地)

因為想要為這個社會做點什麼,希望成為改變世界的小小力量,所以我們成立學生會,先從自身所處的環境做起,漸漸成為影響人群、影響社會甚至影響世界的力量!

        康橋秀岡校區學生會今年風光邁入第三屆,中學部、國際部也已陸續選出正副會長,為同學服務,成為校方與學生溝通聯繫的管道。本週恰逢國際部學生會選舉活動,從政見發表、助選到投票,都可以看到學生們積極參與、自動自發的卓越表現。

選舉2  

政見發表會開始前候選人討論簡報播放認真專注的表情

三組候選人準備專業豐富的簡報內容,向同學發表政見並積極爭取選票,不打口水仗也不打壓其他候選人,台下的同學也都能專心聆聽,並與候選人進行互動,良好的民主典範在此呈現。

選舉3  

選舉4  

選舉5

選舉6

台下同學與候選人互動熱烈

選舉7

候選人一字排開接受同學們的詢問

選舉8  

誰可以為我們做更多?這是一定要問清楚的啦!

        綜觀三組候選人的政見,多是替同學爭取更開放彈性的活動空間與時間,進一步帶領康橋人走出去,創造與外校交流互動的機會。參與競選的三組人馬,除了品學兼優,原本就是在校內十分活耀的風雲人物,積極參加校內外各項比賽與活動。究竟誰的政見及個人魅力更能擄獲選民的心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就在十月二十五號這天中午,進行第三屆學生會正副會長選舉,投票結束後各組候選人也到場見證開票作業。令人讚嘆的是現場工作人員都是學生,無論是維持秩序、領取選票、開票等協助,同學們的表現都超乎水準的棒,師長們只權充觀禮者的角色,我尤其對現場維持秩序的兩位同學印象深刻,忍不住給兩位來個特寫鏡頭!

選舉9  

選舉10  

緊張的時刻來臨了!唱票期間,候選人無論是坐著、站著、微笑著、皺眉著,都難以掩飾焦躁不安的心情,隨著開票作業接近尾聲,現場的氣氛也越來越凝重。

選舉11  

大家猜猜最後當選的是哪一組候選人?(其實我一開始就給很明確的提示啦!有沒有注意到特別放大的競選海報?)

沒錯!榮獲本屆學生會正副會長的候選人就是編號一號由炯衛與思縵搭檔合作的組合,這兩位可真是大忙人,投票當日一個去參加鐵人比賽,一位也有任務在身,雙雙缺席,但人不在卻心繫學校,誠如思縵在臉書上的心得「今天人不在,但整顆心都懸在學校。勝利是甜美的,但更讓人窩心的是你們的祝福。Its really a great experience, I appreciate it with all my heart. Thank you guys!她的支持者果然沒令她失望,讓他們高票當選!

        著名的哲學大師柏拉圖曾說「成功的唯一秘訣-堅持最後一分鐘」,相信對所有人而言,三組候選人都打了一場漂亮的勝仗,因為他們認真且負責任地完成這場選戰,相信這會成為一輩子永遠珍藏的回憶,康橋的孩子,果然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