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夏日爵士派對  

學期末,有場相當受到年輕人喜愛的藝文講座_即興搖擺FUN爵士,邀請到小號演奏家魏廣晧,介紹爵士樂的歷史和類型。

魏老師從爵士樂與美國黑人生活的關係,說明爵士樂的由來和精神,介紹了SwingBebopFusionBosanova等爵士類型的發展過程和主要特色。大家也觀賞了幾部影片,發現許片耳熟能詳的音樂,都是爵士樂的旋律,如:頑皮豹、Betty Boop、迪士尼的卡通配樂、金莎巧克力的廣告配樂等等。

在大家對爵士樂有了概括認識後,魏老師向大家推薦將於這個週末展開的「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已經舉辦十年的夏日爵士派對,每年都會邀請許多國外知名爵士樂團來台,進行戶外免費演出,以及室內售票演出。

今年共有六場演出,8/25、26是兩廳院廣場的戶外演出,為了慶祝十周年,8/25、9/1的節目,特別聚集了台灣的爵士樂好手,與國外樂手同台競藝。大家可以挑選喜愛的節目觀賞,隨著爵士節奏,享受暑假的尾聲。

 

相關連結 

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演出訊息

   

     

arrow
arrow

    Hello K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