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ke01  

這兩天學校的英語村,不時飄來一陣陣的誘人香氣,讓人忍不住靠近一探究竟。

循著香氣前進,很快就聽到此起彼落的談笑聲,烘培屋裡聚集了一群認真投入的孩子。

這些小廚師是江蘇省溧陽的學生,他們利用暑假期間參訪台灣各地,規畫了幾天待在康橋,體驗學校的夏令營活動。

 

cake1   

看看我們英語村的烘培屋,是不是精巧又專業。

這回大家要動手做巧克力蛋糕和百香果蛋糕。

外師先帶大家讀英文食譜、認識食材、說明步驟。

孩子們再分工合作,打蛋、麵粉過篩、攪拌麵糊、切百香果、添增葡萄乾……

沒多久,一份份蛋糕,已經整整齊齊地擺放在烤盤上,只待烘烤出爐,就可以大快朵頤了。

 

cake  

還要等多久?」蛋糕才送進烤箱,孩子們就迫不急待追問出爐時間!

路過英語村的老師們也都好奇地詢孩子們做了些什麼

享用蛋糕時,大家吃得津津有味,不時流露出滿足的神情,似乎這就是全世界最好吃的蛋糕了!

孩子邊吃邊聊,有了這次烘培經驗,大家已能暢談做蛋糕的心得,以後想要自己動手料理時,也不怕讀原文食譜囉

       

 

      

          

arrow
arrow

    Hello K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