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31098-調  

 

龍舟賽結束第三天,大家的話題還是圍繞在今年的賽況。看到照片、影片時,更是興奮異常!

今年學校一共出動五支龍舟隊,抱回三座獎盃。

 

學生a  

學生男子A隊、學生女子隊,打敗眾多隊伍,雙雙獲得第四名,是歷屆參賽以來的最佳成績。

學生男子B隊也一路從預賽、半準決賽、準決賽,比到決賽,獲得第七名。

 

2012龍舟賽01  

孩子們參與外校競賽,競爭對手都是體育班的學生。

大家卯足全力、無所懼的態度,相當令人動容,能夠勝出真是件不容易的事。

今年剛好有幾位學長姐,要出國念大學了,相信這場龍舟賽,一定能成為他們在台灣難得又驕傲的回憶!

 

 

教師對回程  

教師隊從成軍以來,就被寄予厚望,今年的籤又硬,預賽就遇到今年的冠軍隊伍、準決賽又遇到去年的冠軍隊伍,大家都神經緊繃。

有人比完預賽,返家休息時,夢見划到一半槳掉了,連體力超好又愛搞笑的游泳教師,賽前都難掩緊張情緒,直呼不要拍我緊張的樣子啦。

大家在準決賽,以0.8秒之差,無緣進入1-4名排名賽。

 5-8排名賽,我們在起程,就撐起校旗,要替康橋打響名號,最後在公開混合組86隊中,榮獲第六名!

 

 

外師隊   

外師隊在預賽時,拿下第一名,遙遙領先其他龍舟。

半準決賽也遇上今年的冠軍隊同組,又在啟程沒多久體驗了360度大轉彎,但大家仍鎮靜地奮力向前,表現出最佳的運動家精神,一樣獲得眾人的喝采!

 

合照  

自從學校組了龍舟隊,端午節就格外有過節氣氛,也特別令人期待

團體競賽真的很容易激發大家自我砥礪和逆境求勝的態度,對手越強,大家越有衝勁!

現在,已經在期待明年的龍舟賽了!

 

 

更多照片

2012水岸台北端午嘉年華Day1_預賽

2012水岸台北端午嘉年華Day2上午_半準決賽

2012水岸台北端午嘉年華Day2下午_準決賽

2012水岸台北端午嘉年華Day2下午_決賽

 

     

arrow
arrow

    Hello K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