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學生會主持了目睹兒行動勸募的捐贈典禮,將日前868位學生籌募的百萬善款,捐贈給「婦援勵馨善牧三個基金會,內政部兒童局張秀鴛局長也親自到場,肯定大家的行為

典禮由影片「用愛擁抱目睹兒」揭開,這是學生會為了募款活動,所製作的短片,他們別出心裁設計了「這不是肯德基」的橋段,希望藉由流行廣告的對白,引起更多年輕人的注意和共鳴。

 

 

典禮  

九年級金孝容、四年級張琮献,也上台分享了他們募款的經驗和心情。

孝容說:平常在課堂上可能會聽到,這世界上有很多不公正的事情,但多半是感到無能為力,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這次募款活動,可以有實際行動,特別高興。

琮献告訴大家,他在募款過程中,被質疑、被誤解,聽到各種拒絕捐款的言詞。不過,「我還是跟他們說謝謝,謝謝他們給我的挫折,讓我更加有勇氣。

 

DSC_2178     

就如「勵馨基金會」紀惠容執行長,為孩子們的行動所下的註解:

你們是很好的學習者,願意認識什麼是目睹兒

你們是很好的行動者,不畏挫折,將關心付諸行動;

你們也是很好的倡導者,讓更多人探討目睹兒的議題。

 

相信大家在「小手幫小手」的經驗中,也獲得了滿滿的溫暖和力量、經驗了無價的學習和成長

 

  

相關連結

把愛傳出去,用愛擁抱目睹兒~康橋學生募款捐贈公益團體 

給目睹兒一個愛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