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的第一天,和大家分享個好玩"藝"。

 

一年一度的藝文公演將於週六下午登場,今年的節目內容包含合唱、舞蹈、扯鈴、英語劇與樂器演奏。

參與演出的孩子,有身經百戰的舞台老手,也有初試啼聲的未來之星。

 

03  

一個多月前,在新北市國中英語話劇比賽,獲得冠軍的英語劇團員,將在藝文公演中重現參賽劇碼The Snow Bright and Seven Sumos

連續兩年在全國學生音樂比賽中,榮獲第一名的管絃樂菁英團成員,也會帶來小提琴獨奏、三重奏、弦樂四重奏與管弦樂合奏。

 

 IMG_4901  

成立三個月的絲竹樂團,將首次公開演出。

他們的曲目「花好月圓」、「鳳陽花鼓」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音樂,經常在傳統節慶出現。

大家可以聽聽看,孩子們詮釋的樂曲,是否也呼應了初次登台的興奮心情。

 

DSC_7494  

小學部的英語劇、扯鈴社、舞蹈社、合唱團、絃樂團和管樂團,以及鋼琴高手陳咏懌,也要和大哥哥大姐姐,一較高下!

每回看到他們天真活潑、認真專注的模樣,都能重溫愛上藝術活動的初心。

 

IMG_5368  

每年的藝文公演,不僅是孩子們展現藝文學習的舞台,也是青山小朋友、秀岡大朋友相互交流,分享藝術愛好的機會。

歡迎爸爸媽媽共襄盛舉,和我們一起感受藝術的豐盛與美好。

 

相關連結

2012藝文公演 節目單

2012藝文公演 彩排花絮

另類公主玩話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