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囉唆

你很白目

我的天啊

一言難盡

天涯何處無芳草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想知道怎麼用西班牙文說這些句子嗎

在台灣教西文的老師Jesús,利用時下年輕人最熟悉的平台YoutubeFacebook,創造出西班牙文的學習交流空間。

Youtube的自我介紹影片,Jesús我的夢想是,以後全台灣都會講西班牙文的「黑白講」。

目前JesúsYoutube已經有一百多部小短片,每部短片都只有一兩分鐘,除了主題相當生活化 Jesús俏皮的表情、豐富的肢體語言,還有貼心的字幕或動畫,都讓觀看影片的過程格外輕鬆愉快,常常不知不覺就點閱了好幾片,在哈哈大笑中多學了好幾句西文。

Jesús也會在影片中分析句子中的字詞結構、使用情境,以及中、西文的差異,對於語言背後的文化理解也很有幫助呢

每部影片的最後,Jesús都會出功課,讓大家動動腦。他也會在自己的Facebook連結這些Youtube影片,有些學習西文的朋友,便直接在Facebook留言交功課,非常有趣!推薦給大家!

 

JesúsFacebook

JesúsYoutub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班牙文
    全站熱搜

    Hello K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