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her_s_Day_20120501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

冏媽咪留言抽獎活動,得獎名單如下

 

Brenda Huang、Bunny 、E.ting、 liliansushaufu27、Tseng Na、tu、uouoleeYahsin、Yaya 、Zoe Hsu

小豆子、王乙娟、吳佳玲周筱姿馬靖雄陳伊森黃葳芃點點娘、盧怡辰

 

請得獎者務必於6/1日前回覆主辦單位寄發的得獎通知,逾期視同放棄。

 

 

小馬老師:今天午餐是媽媽準備的"愛心便當",你們要吃光光喔!
堯堯說:可是我的是飯糰和炸雞,不是"愛心"~
岳岳說:對啊,我的是咖哩!

 

親愛的媽咪,您是不是也像小馬老師一樣,珍藏了許多童言童語,常因孩子天真直接的反應,感到好氣又好笑

慶祝五月母親節,即日起只要到HelloKCBS部落格,「冏媽咪」活動頁面,留言分享最無厘頭的親子對話,就有機會獲得Afternoon Tea甜點套餐卷。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 2012年5月15日 (活動延後至 5/22 截止)

 

活動辦法:

1. 進入HelloKCBS部落格「冏媽咪」活動頁面。

2. 以PIXNET或Facebook帳號登入,若無以上兩者帳號,請於留言中附註Email,作為身分辨別。

3. 留言分享最無厘頭的親子對話。

*每人留言次數不限,但獲獎以一次為限,留言越多中獎機率越高喔!

 

得獎公布主辦單位將抽出十五名參賽者,每人可得一張Afternoon Tea甜點套餐卷,獲獎名單於518日公布於活動頁面。

 

活動贈品:Afternoon Tea甜點套餐卷15

*留言人數超過80則加碼5餐卷,歡迎呼朋引伴,共襄盛舉!

 

注意事項:

1. 得獎者請於名單公佈一週內,回覆主辦單位寄發之同意領取獎項」信函,逾期視同放棄。

2. 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3. 活動獎品之寄送地址限台、澎、金、馬地區,贈品將以掛號郵件寄出,海外朋友則需自行負擔郵資。

4.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5. 主辦單位保留對本活動網站、活動規則、獎項及得獎公佈的修改權利,修改後不再另行通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媽咪 留言抽獎
    全站熱搜

    Hello K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