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18_小

 

今年的單車環台已經倒數計時最後一天了,孩子們星期四時從秀岡校區一路騎上北宜公路,模擬出發第一天的情況,讓孩子們與隨行師長做更完整的心理準備,好迎接12天的旅程。

如果算上今年,單車環台實行第三年了,越來越多學生參加,而今年人數超過兩百人,這樣壯觀的隊伍,一部接著一部,連起來一兩公里也是有可能的。他們一路從北部順時針環台,會體驗著名的九彎十八拐,會看到鬼斧神工似的太魯閣,會在台東泡著溫泉舒解酸痛,會在屏東車城體驗南部的熱情,沿途中不間斷的風景,雖然每天都在趕路,但是那些風景很可能在未來的某些時刻被翻起來回憶,也很好。

繞上高雄,到了台南會在開隆宮舉行16歲成年禮,沿著西部平緩的海岸線一路回到台北。

騎單車環台,我覺得用的不止是自己的雙腳,也不止是雙眼,如果在安全的情況下,允許自己什麼都別想,只專注踩踏板,好好吸取新鮮空氣,這也不枉是一種成長的方式─有時候成長需要極限、極靜、極滿的心裡狀態,所以選擇單車環台是個很棒的成長方法。

就要出發了,希望他們一路平安,加油啦!

 

相關相簿連結:出發去!單車環台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車環台 康橋
    全站熱搜

    Hello K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