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0124329121.JPG

  康橋新竹校區已於2016622日正式立案,從秀岡校區、康軒校區、青山校區、大直校區以及大陸華東校區,康橋雙語學校自2002年創校以來,建立了最優質的雙語及國際教育口碑,已吸引無數世界各地認同康橋理念的家長與學生。目前學生總人數超過7,000人,為兩岸最具指標性的雙語學校。未來的新竹校區,也將秉持一貫的辦學理念,以最優質的團隊提供最多元的課程,讓康橋的學子,無論選擇國內或國外升學,都能成為一流的學生,並有信心迎向美麗的未來。

  康橋以學生為中心,在一貫化的學制架構下,實施前瞻、多元和均衡的課程,讓孩子從幼兒園到高中都能在各領域全方位發展。舉凡師資、校園、設備、教學活動等,均精益求精,已取得IB國際文憑課程、WASC國際學校、AP課程及SAT考場等認證,並獲得多次KDP創意教學獎項,也讓學生在各領域表現都大放異彩。

  康橋致力給孩子夢想的舞台、追夢的勇氣,最適合具有更寬廣視野的您!宇潼爸爸說:「我們是不喜歡一直強加課業壓力在孩子身上的家長,身處競爭激烈的環境裡,我們深知擁有一身功夫,比起考試能力,在未來更能生存,所以我們選擇康橋。」亮宇媽媽說:「我相信學校培育孩子的這些特質對他未來的發展大有幫助,而我自己也從這些活動中,學會相信孩子,學習對孩子放手,讓他有自我成長的機會。康橋,讓我們母子都受益匪淺。」

  康橋新竹校區的教學與行政團隊將秉持著一貫的辦學理念,將最優質的學習環境與豐富的多元課程帶給新竹的孩子們,期望學生們可以擁有更寬闊的視野,也將學習主導權還給孩子,用心努力開拓孩子的興趣,激發學習熱情。

2016-07-12_164126.jpg

arrow
arrow

    Hello K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