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即將來臨,在這個以孩子為主角的重要日子裡,康橋特地為孩子們規劃了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包含小鐵人賽、徑賽…等運動賽事,最特別的是這個活動──上下課大反轉!!

02.jpg

  為了給孩子一個特別的兒童節禮物,學校在4/1這天規劃了一節課的時間來反轉上下課時間,原本作息為上課40分鐘、下課5分鐘,改為上課10分鐘、下課35分鐘,學生能至各學年規範之活動場域進行遊樂,也因為下課時間較長,學校在各個活動場域都有負責督導的老師在場喔!這天孩子們的臉上無時無刻掛著可愛的笑容,有人在圖書館看看自己喜歡的畫冊,有人在籃球場投籃,更有六年級的孩子說,因為童趣廣場是給一二年級的學生使用,自從升上高年級後就再也不能去了,這次的上下課大反轉讓他們可以再次回味童趣廣場,真的很開心,也很懷念呢!

03.jpg

04.jpg

 

07.jpg

  家長會這次也幫孩子們準備了一份很不一樣的兒童節禮物喔!就是最近很夯的卡通─妖怪手錶的提袋與抱枕,大家一拿到禮物都開心得不得了,直接玩起枕頭仗了呢!另外,學校也特地準備了兒童節特餐,希望孩子們可以有一個難忘且快樂的一天。

06.jpg

 

05.jpg

  孩子的童年是成長過程中最珍貴的歲月,康橋希望從各類活動中讓孩子探索自我、發現自我,進而找到自己的興趣與天賦。今年,康橋規劃這一系列的兒童節活動,不但可以驗收平常體育課、游泳課的練習成果,更能讓孩子從中獲取更多經驗與各項關鍵能力,祝福孩子們 兒童節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康橋 兒童節 上下課反轉
    全站熱搜

    Hello K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