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morphosis_851x315    

學校「2014康橋師生美術作品聯展」將於本周六(5/31)在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果酒1樓公開亮相,展出將近150件創意作品,藝文中心主任林淑卿說,「學校積極舉辦各類型藝文活動,旨在為學生提供更多展演舞台,讓大家看見從小學部到高中部同學們的創意,並在活動現場舉行打卡活動,邀請觀眾蒞臨欣賞。」,本次展期至6月2日止。

學校鼓勵學生把無限創意發揮在作品上,12年級學生林自庠說:「我們將看似無用的生活用品,如筆管、塑膠湯匙、泡棉、雨傘骨架等物品,透過藝術創作的過程,重新賦予生命,展現出繽紛的色彩。」,他更提到:「希望透過藝術作品,讓大眾體認價值的不可滅,重視環保議題,重新思考資源回收物的新生命。」

美術老師Lisa Chen分享,同學們在創作過程中,會遇到很多問題,例如:如何傳遞個人想法,如何表達,設定主題、色彩選用、構圖。這些從一開始團體討論,經由不斷地檢討,磨練出自己的技巧,作品可以自己說話。如林自庠同學的作品,表達出「不同階層的人的渴望」;莊若綺則是以花取代臉孔、用花語傳達作品訊息等等。還有12年級林知儀以「諷刺對比」,表達對M型社會的看法。作品多樣多元,十足展現出同學們的創意。

雖然只有短短三天的展期,但是透過師生的齊心協力,從規劃活動、文宣等等都積極用心,希望邀請大家能夠利用端午佳節3天假期抽空蒞臨指教,欣賞這次別出心裁的校園創作。展覽時間從早上八點至晚上八點,免費入場參觀。詳情查詢「2014康橋師生美術作品聯展」。

工作花絮

作品小圖

作品圖1

arrow
arrow

    Hello K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