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810x450

 

號外!號外!

快來參加『繽紛聖誕攝影 你拍照我送暖』聖誕活動,與康橋攜手做公益,幫您共捐出500條康橋限定版圍巾,給弱勢團體一個溫暖的耶誕禮物。參加者還有機會抽中3C贈品、華納威秀電影票等好禮喔!

 

上傳照片抽好禮的方法:登入活動網站(請按這裡)上傳任何與聖誕主題相關的照片

好禮相送:有機會抽中3C贈品,共有十個中獎機會。

活動時間:即刻起~12/18

公告中獎時間:12/19 康橋粉絲專頁以及Hello KCBS部落格中公告。

 

還有...

所有圖片將於12/19進行公開票選,最多按讚前5名,可指定一政府立案之公益團體,康橋將以得獎者名義捐助100條限訂版圍巾,總共捐出500條。

最多讚前5名得獎本人:除了愛心不落人後之外,還可獲獲得市價1,000元之贈品1份,及華納威秀電影票1張。

 

好康,還有...還有...還有...

投票得好禮的方法登入活動網站票選最喜歡的聖誕照片。

好禮相送:您立即有機會抽中"華納威秀電影票"。

活動時間:12/1912/24,請密切注意康橋雙語學校粉絲頁

 

活動流程

步驟一  登入活動頁面 (http://fv38.com/82141)

步驟二  上傳照片並勾選同意

步驟二   

步驟三  加入康橋雙語學校粉絲專頁

就這麼簡單,快點上傳最棒的照片,一起做公益、中大獎!

arrow
arrow

    Hello K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