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周10/20, 10/27康橋青山校區舉行了世界好玩、刺激、又有趣的水上運動會,一整天下來泳池加油聲歡騰。就在上午不久,我們就已經聽到今年中年級男生仰式前八名都打破去年的紀錄,令人相當雀躍。

DSC_0865

康橋水上運動會:

競賽分組:三年級男生組、女生組;四年級男生組、女生組;五年級男生組、女生組;六年級男生組、女生組。(接力為男女混合比賽)

個人賽:自泳蛙蝶、混合式、浮板打水、刺激的接力賽項目。

DSC_0113

得獎結果:100公尺接力賽得獎名單,308、301、303、406、404、401。

DSC_0356

家長的支持

DSC_0166

老師與家長的同心協力,一起為孩子努力!從他們吹頭髮可以開心成這樣就可以看出端倪。

DSC_0917

孩子們的投入

DSC_0873

學校對孩子的體能訓練與體能課程相當多,除了六年級同學的登山課程之外、三到六年級探索課程、另外就是一到六年級的游泳運動,更應該說從幼稚園就已經開始接觸游泳課程。所以一年一度的水上運動會是非常刺激而且熱鬧的校內競賽活動。

聽到家長說:喔!我都不知道我們家兒子這麼會游泳,下次一定要把爺爺奶奶也請來看學校的活動。

不僅爸爸媽媽來到現場,我還果真看到幾位爺爺奶奶也來現場歡呼,替家裡的寶貝加油。康橋的孩子真的很幸福!

泳訓組家昇組長說:今天工作人員大約將近70位教職員,大約690個人次入水參加競賽,分秒必爭的游泳運動會,在乎的是運動家的氣度、堅持的是康橋的水運精神,不變的是每一年親師生對水運會的熱情。學校的水上運動會基於對學生的鼓勵,邀請學生們自由報名參加,不過,教練們說:有些同學因為緊張,所以姿勢變得僵硬。我們也意外發現原來有幾個水中健將,"泳"往直前,首先劃破水面。也有少數同學很辛苦、努力地完成自己任務,獲得全場的熱烈掌聲與加油聲,令人感動!不管,是甚麼樣的集會或場合,在秀岡校區、青山校區,我們都可以發現"康橋人的運動家精神與氣度,家長也是!"

十月,真的很熱鬧,除了校慶、萬聖節活動、水上運動會、今天出發的八年級嘉明湖登山課程、即將舉行的六年級登山山訓啟動儀式,還有秀岡體育組組長阿飛教練率謝豐丞老師、陳宗緯同學、華弘正同學出國比賽得獎的好消息。

此刻,10/27 下午 14:30,水道上準備衝刺的孩子,呈預備姿勢,廣播放送著司儀的唱名聲,岸上的加油聲,全場在裁判說"預備"一片寧靜,裁判吹哨"嗶~~~~" 讓所有場內外的人啟動"衝刺模式",啟動"加油模式"。2013年好玩的世界好玩水上運動會,圓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