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地球人:

今天,你微笑了嗎? 

康橋12歲了,今年,我們邀請您將溫暖的微笑,送給康橋當生日禮物。分享您的照片,集合更多人按讚,還有精美好禮送給您!

一個微笑可以改變一時的心情

      一萬個微笑可以改變整個城市的氛圍

活動名稱:微笑台灣 快樂康橋 

時間:即日起~2013.10.24(四) 晚上18:00 

步驟1.與「微笑台灣」笑臉小卡合照,請注意,務必是個人照。(不然獎品就要跟大家一起分享啦) 

步驟2.將照片寄至7to12@kcbs.ntpc.edu.tw,並請留下您的FB帳號網址(這樣得獎後我們才找得到你!)或直接分享到粉絲頁

步驟3.我們將於收到照片後上傳您的照片至康橋粉絲頁,請您幫您的照片按讚分享。不限張數 

完成了。就這麼簡單! 

好禮多又多 

超級笑臉獎:前三位單張照片最多讚得主,可獲得華納威秀電影票兩張。 

熱情分享獎:最多分享的得主可獲得華納威秀電影票兩張。

得獎訊息:將於10/24於康橋雙語學校粉絲專頁、以及HELLO KCBS部落格中公告。 

步驟圖解:

擺一個最開心的POSE,與笑臉小卡合照,然後,將照片寄到我們的活動信箱,並留下FB帳號網址,或直接分享到粉絲頁,分享照片並邀請親朋好友來按讚! 

Taiwan Smile  

徐韜的照片  

email to me  

按讚分享  

完成了!

來看看優良範例

帥哥  

美少女  

美女  

Q&A:

1.我找不到FB帳號網址怎麼辦?→很簡單,在FB的「關於」中,最上層的網址就是了!如果真的找不到,留下聯絡方式,我們會找到你的!

FB帳號網址

2.我要如何知道我獲獎呢?→得獎訊息會公告在粉絲頁及部落格,同時也會在FB上留言給您! 

 

領獎方式: 

20131024日得獎名單公布後,主辦單位活動小組將陸續寄出贈品。

發佈得獎通知後,請於201310252359止,運用Facebook帳號,回報得獎者的收件人姓名、收件人電話、收件人住址。

請各位參加者於相關時間內密切注意主辦單位活動部落格公告及您 Facebook 之註冊帳號信箱。

請注意得獎者回報時間為201310252359止,收到得獎通知後,請於得獎通知中規定的日期前回覆,逾時視同棄權。

注意事項

  1. 主辦單位將於20131024日活動截止後於活動部落格公佈得獎名單,請隨時注意部落格公告及您Facebook 之註冊帳號信箱。
  2. 回覆資訊請務必留下您Facebook 之註冊帳號信箱,如因資訊不全導致無法通知獲獎,視同放棄領獎權利。
  3. 主辦單位保留本活動變更之權利。
  4. 每位參加會員限中獎一次,恕無法重複給獎。
  5. 參加活動者必須遵守有關之規定,如有違反,即自動喪失參加資格,如為獎項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
  6. 獎項使用規定依據個別獎項規定辦法,得獎者不得有異議。
  7. 本活動僅限設籍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設籍其他地區者視為無效參賽者。活動小組不提供寄送贈品至國外之服務。基本資料填寫不實或不完整將取消得獎資格。
  8. 每人限使用一個 Facebook 帳號參與活動,若超過經查證為一人經營多筆帳號將取消領獎資格。
  9. 若有登錄資料不實或違反本活動網站各項規範者,主辦單位及活動小組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10. 經由不正常途徑非法破解、竊取、竄改或毀損電子資料之行為,均屬違法,行為人應負刑事及相關法律責任。主辦單位若發現中獎者任何疑似觸法之行為,可逕行取消參賽者或得獎者資格,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11. 所有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之個人資料,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若有假造、冒用、盜用或不實、不正確之情事時,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追回獎品,所產生之法律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擔,與主辦單位無關。若因資料錯誤,致活動小組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或獎贈品,亦不再補寄。活動小組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活動小組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12. 當您提出參加活動所需資料,您已同意主辦單位將您的真實姓名、郵寄地址及聯絡電話提供給活動小組做為贈品寄發資料處理之用;一旦獎品寄達經簽收受領後,如有遺失、盜領或自行拋棄、損毀,主辦單位及活動小組將不負責補發獎品,相關稅務問題應由中獎人自行負責。
  13. 獎品以實物為準,中獎人不得要求更換其他物品、轉讓予他人或折換現金,本活動小組保留以其他獎品代替活動所宣佈獎品之權利。
  14. 本活動獎項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活動小組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
  15. 如本活動因臉書故障或其它不可抗拒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活動小組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與延遲中獎公告。
  16.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辦法、注意事項變更、詮釋、修增之權利。
  17. 所有活動相關問題,完全由主辦單位及活動小組負責。 Facebook 僅提供平台供主辦單位所開發的程式使用,並未與活動有任何關連,因此將不會為本活動負任何責任。

本活動由康橋雙語學校主辦,Facebook 並未贊助,背書,管理,或者與本活動有任何關連。所有在活動中所輸入的個人資料將會傳送給主辦單位而非 Facebook ,你所輸入的資料也僅用於與活動相關用途。

 

贈送電影票照片:

001

002

003  

 

 

arrow
arrow

    Hello K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