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所學校,在今年,我們完成了小學登雪山、國中登嘉明湖兩項大型活動,特別的是,我們讓登山不只是登山,融入課程與能力培養,將許多在課堂上不易呈現的部分,透過活動去觀察,諸如團結、領導、決策等能力,以及正向、積極、樂觀等價值,在活動中一一體現。

此外,將學習的場域拉到戶外,擴展眼界,了解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的真諦,活動中,我們發現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舞台,每個人都是亮點,登山,變得更有意義。

態度決定高度,在山林中,孩子們學會更謙卑、更勇敢地面對自己,爬山雖然只有短短幾天,卻創造孩子們人生中的高峰經驗,在往後的日子裡,即使遇到更艱難的挑戰,都能無所畏懼,真正實踐他們的改變宣言。「Never give up.」、「我要成為堅強的人」,當孩子們在嘉明湖畔宣讀誓言,那一刻,他們的人生起了變化,成長的意義與價值由此彰顯。

分享最新一期鐵人夢語,探討康橋的登山教育,對孩子累積正向能量的幫助與影響,相信您讀完後也能產生共鳴。

 登山這堂課   

文章標籤

Hello K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連續兩周10/20, 10/27康橋青山校區舉行了世界好玩、刺激、又有趣的水上運動會,一整天下來泳池加油聲歡騰。就在上午不久,我們就已經聽到今年中年級男生仰式前八名都打破去年的紀錄,令人相當雀躍。

DSC_0865

康橋水上運動會:

競賽分組:三年級男生組、女生組;四年級男生組、女生組;五年級男生組、女生組;六年級男生組、女生組。(接力為男女混合比賽)

個人賽:自泳蛙蝶、混合式、浮板打水、刺激的接力賽項目。

Hello K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朋友們,

看到孩子開心成這樣,雖然無法親臨現場,但從照片、與孩子口中,我們一定可以聽到他們事前的期待、回到家後興奮依舊。

從三樓探索廣場、二樓風雨操場、五樓六樓的教室、裡面有太多太多刺激好玩的關卡,如果您有看到孩子帶回家的闖關卡,您一定知道「小學時候的這一天,必定讓他難忘!」

這裡分享粉絲專頁相簿:小學部校慶首波照片~好 好 玩 唷 !,希望可以讓無法到場的家長們,多少過癮一下下。

從游泳池精彩的歡呼聲、全班趴在軟墊上踢水前進,場面相當壯觀、有趣,看到小孩子瘋狂踢水,大聲加油,班導師各個平常美麗帥氣,可是今天在場上簡直是瘋狂加油,全場跑透透,頭髮都亂了,衣服也歪了,為了畫面的美觀,我還是暫時不公開照片吧!哈哈。這一天的泳池,超溫暖,充滿活力。

文章標籤

Hello K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port day

往年,康橋校慶結合園遊會,熱鬧非凡~~

今年,我們用代表康橋精神的運動會,

在山頂上的秀岡校區,開始狂歡囉!!

1382765667440          

文章標籤

Hello K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nigif2

10/25 國際處以及推廣中心規劃了相當精采好玩的關卡,

歡迎利用10/25~10/28上來部落格投票,複選唷!選好喜歡的關卡後按送出就可以了。

我們會在10/29隨機抽出一位幸運的得主,贈送華納威秀電影票一張唷!

請在請留下子女班級及座號   

Hello K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微笑台灣  

親愛的地球人:

感謝您參與「微笑台灣‧快樂康橋」活動,

無論您是不是幸運得主,都很謝謝你提供的微笑, 

今後還是要繼續保持最燦爛的笑容喲!

文章標籤

Hello K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